工作动态

中小企业最新扶持政策宣传线上培训

2021-04-22 10:15:57发布作者:zhangjie
【字体: 打印

  4月21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黑龙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协办的“中小企业最新扶持政策宣传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在线培训。全省相关企业150多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分别就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及政策、研发费加计扣除财税政策、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原创性科学研究等4项措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政策、政府部门有关扶持资金政策等做了主题培训。

  系列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发挥国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作用,助力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促进了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