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圣邦公司获得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表彰奖励

2021-04-12 14:26:33发布作者:zhangjie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和工业强省、工业强市战略要求,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务实推进“九产一区”链长制, 2021年4月12日哈经开区平房区工业强区”大会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在哈经开区平房区第二办公区召开。省、市相关领导;区委、区政府班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企业及产业链重点龙头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最具影响力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及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哈尔滨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哈经开区平房区“工业强区”大会上获得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表彰奖励。

  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培训等方面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满足中小企业的公共服务需求,服务的行业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公司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1年3月被推荐为黑龙江省第一批支持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等规定要求开展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共性需求、促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竞争能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服务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