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系列之二

2021-04-09 14:37:24发布作者:zhangjie
【字体: 打印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 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分享

  2021年4月8日由哈尔滨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主办,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承办,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协办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 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系列之二线上培训过“腾讯会议室”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此次培训会由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做了详细解读。参加此次线上视频培训会达到100多人次。


  吴雪弘秘书长主要从国家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条件、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及政策支持、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具体服务内容等进行全面的中小企业相关政策解读,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核心竞争力。

  通过专业化、精准专题解读,使协会各科技企业会员单位,在 “专精特新”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引导企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