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度哈尔滨市技术经理人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2019-08-23 14:53:27发布作者:zhangjie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20日-21日“2019年度哈尔滨市技术经理人第三期培训班”在哈尔滨技术市场开班。培训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办。 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做了《政策解读与科技创新创业发展》讲座。西安行业专家卜昕、沈蓓、朱平分别做了《技术转移流程与运营》、《技术转移与项目管理》、《技术转移与技术评估》的培训。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公司委派3人参加“2019年度哈尔滨市技术经理人第三期培训班”学习。

  技术经纪人在技术交易活动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不仅能够提高技术交易的成功率,更能吸引更多、更优质的国内外技术成果在区域内集聚,是技术与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自身服务能力和自身建设成长,积极参加包括哈尔滨市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等学习,让学习能力提升与服务能力提升联系更紧密,形成常态化、长期化。公司已有多人经考核成为合格的技术经理人。公司将继续探索推进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培育引进、创新服务机制、畅通发展渠道,有效发挥技术经纪人的重要作用,以更好更紧密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