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协会赴会员单位哈尔滨哈东新春锅炉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2018-06-30 17:47:54发布作者:zhangjie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30日,协会专家组一行3人赴会员单位哈尔滨哈东新春锅炉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姜佩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的主要系列产品现状。

  哈尔滨哈东新春锅炉有限公司是提供特色的节能减排方案的系统服务商,是首创行业数据服务的创新企业,是专注清洁能源装备和传统能源装备技术开发、产品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农科院、佳木斯大学共同成立了黑龙江省生物质锅炉研究中心。建立了国内唯一的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的研发平台和研发创新数据中心,现已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是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重点支持企业。

  协会专家组参观了哈尔滨新春锅炉的研发中心及研发厂房,对重点产品高效生物质锅炉、蓄能电锅炉系列、醇基质油锅炉系列、高效传统锅炉、自然能源产品锅炉系列、太阳能产品锅炉系列、供水及水处理设备系列等产品进行详细了解。

  协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如何提高创新能力、自主研发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